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衍生】性感韩沉 在线追夫(下)

告白有这么容易吗。


生活不易,沉沉叹气。


赵处长循循善诱,“你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气氛正好,感情到位,这不就水到渠成了吗。”


合适的时机?


韩沉突然就想陪何开心去买衣服。


这段时间以来何开心的衣品和打扮极大地开阔了韩沉的眼界,韩沉第一次见有人会将如此鲜艳的颜色穿上身。


还穿的这么好看。


真不愧是我韩沉喜欢的人。


韩沉几次欲言又止。还能咋办,自己喜欢的人,跪着也要好好宠着。


韩沉摇摇脑袋,把这个诡异的想法赶走。


今天韩沉下班早,就早去了何开心的心理咨询室。还有半个小时何开心才下班,韩沉就去写字楼对面的广场坐了一会儿。


今天是个难得的晴天,春末夏初的傍晚阳光依旧柔和,晚风也是怡人的温度,位于城市中央的广场绿化做的很好,空气里都是草地的清新味道。


广场中央有一个大喷泉,周围有孩子绕着圈嬉戏。


韩沉在长椅坐下,看着周围正在亲热的小情侣,就想起了他和何开心的点点滴滴。


从一开始很有力气的胖狗主人,到后来每天晚上的独处,韩沉见过认真工作的何开心,见过被沉沉拉着跑的何开心,见过围着围裙手忙脚乱的何开心,见过打赢游戏手舞足蹈的何开心,还有看了恐怖电影往自己怀里钻的何开心。


原来我们已经相处这么久了。


韩沉对何开心一见钟情,二见起意,日积月累,却想试着共度余生。


韩沉低着头无意识地转着手里的车钥匙,笑得像周小篆说得那样“傻乎乎”。


晚上带开心回家一起吃饭吧,顺便告白。韩沉想着,走向何开心的工作室。


只要和你在一起,都是最好的时机。


“韩警官,我们老板半个小时前走了。”前台姑娘看见韩沉站起来招呼他。


“走了?他有没有说去干什么了?”韩沉觉得不对劲,何开心就算加班也会打给韩沉让他晚点来,怎么可能会不告而别。


“您不用担心,是杨先生来接的老板,他们是老相识了。”


韩沉打了好几个电话何开心都没有接。韩沉回警局等到十点,终于耐不住气让周小篆定位了何开心的手机。


“韩神,何医生在城西路,'飞机'酒吧。”


何开心觉得自己喝的有点多,就在酒吧外坐了一会。今天是冯豆子的单身趴,明天他就要和尤东东结婚了。一个月前豆子就告诉何开心了,可惜何开心重色轻友,把这事忘得非常干净。还是下午的时候杨修贤亲自开车把何开心带过来。


虽说是单身狂欢夜,除了何开心没一个单身的。罗浮生在一边盯着杨修贤,井然忙着给他家值夜班的谢医生送宵夜,蒙少晖要去接章远放学,樊伟也急着回家抱牧歌。


何开心被一屋子的狗粮味压得喘不过气,在酒吧外蹲着看星星。


看着看着就想起了韩沉。


韩沉多么好啊,会做饭,笑起来也好看,愿意听我闲扯,沉沉也喜欢你,但你就像星星,看得见却怎么也摸不着。我用我所有的专业知识也分析不出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可是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啊。


何开心越想越委屈,迷迷糊糊地摸出手机想给韩沉打电话。一打开手机几十个未接来电,正委屈的何开心瞬间清醒。


他想给韩沉回个电话,抬头却发现对方已经站在身前了。


韩沉已经站在路灯下看了很久,看着何开心从酒吧晃出来,蹲在门口装蘑菇,然后像个大扑棱蛾子一样手忙脚乱地回电话。韩沉把笑意憋回去,装出高冷的样子向何开心走过去。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韩沉表情严肃。他借机快速扫视何开心全身上下,没有伤就放心了。


“韩沉,对不起,我记得要给你打电话,但是实在是没空,我一直被他们灌酒,他们还嘲笑我是单身狗!(。•́︿•̀。)”


韩沉面无表情,转身就走。


何开心看大事不妙,马上在后面跟上。


“沉沉……”


“沉沉你等等我嘛”


“沉沉我错了,我胃还疼呢”


“沉……”


韩沉猛的停下,何开心没刹住车,一下子撞在韩沉胸膛上。


韩沉低头看何开心。何开心生了一双极美的眼睛,而他又善于运用这双眼睛。他的睫毛又长又浓密,眼尾弯出挑人心弦的弧度,若他稍微皱眉,稍稍嘟嘴,眼里自带出一股可怜巴巴的意味,望着这双眼睛,谁能发火呢。


韩沉叹口气,伸手把何开心搂进怀里。


韩沉一手扣紧何开心的腰,一手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顺毛,生怕一眨眼何开心又不见了。


“何开心,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我怕你又受伤,而我保护不了你。”


韩沉稍微松开怀里的人,认真地看着他。


“何开心,我们交往吧。”


“做我男朋友,我保护你一辈子”


“我们一起秀恩爱,虐他们好不好?”


何开心听的一愣,定定地看着韩沉说不出话。


这孩子刚才别不是喝傻了叭。韩沉有点忧伤。


“嗷韩沉我答应你!我喜欢你!我好爱你!”


何开心回魂,扑在韩沉身上蹭来蹭去,捧着他的脸啾了一口。


韩沉也笑着抱住小傻子,在他发顶落下轻轻一吻。


“沉沉……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说。”韩沉也在他男朋友脸颊上啵一下。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车胎为什么会爆啊。”



为了韩神!!!冲鸭!!!(5)


“拥抱. jpg”


“亲吻. jpg”


“牵手.jpg


“楼上干的漂亮!”


“+1”


“韩神和何医生好甜啊”


“确实”


“真情实感地流泪了”


“白白要加油了呀”


“excuse me?韩沉脱单为什么我也中枪?”


“哎有没有人发现群里咋多了一个人呢”


“周小篆把你拍的单独发给我一份”


“拍得不错。”


“为韩神服务!”


评论(17)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