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衍生】性感韩沉 在线追夫(番外)

何开心视角

又名《何开心的狩猎日记》


前文见主页


(一)


我觉得我恋爱了。


单方面的。


今天我去阿贤的酒吧玩,碰到一个男人。


他们一群人应该是搞团建,好像有五个人。


那个最高的男人和唯一的女士应该是队伍的领导人,虽然是放松的时候,每个人潜意识下都还保持着防御姿态,应该是警察吧。


那个高个子穿黑衬衫的男人长得真好看呀,黑衬衫开了两颗扣子,好想在他的锁骨上亲两口呀嘿嘿嘿⊙∀⊙!他的侧脸也好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呀╰(*´︶`*)╯。


我去问阿贤那个人是谁,生哥告诉我不要搞他,他叫韩沉,是个警察。


警察又怎么了嘛,我又不是生哥。


好想再见到他呀。


(二)


我昨晚梦见那个黑衬衫男人了,梦见他抱我了!


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但这次,我想试试。


(三)


我想了一个接近韩沉的办法。


让傻狗扑倒韩沉!这样我就有办法接近他了!


委屈你啦傻狗,明天给你买火腿肠!


(四)


今天我去阿贤的酒吧找生哥,让他找人揍我一顿。


生哥像看傻子一样看我。


我说我要找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到警察局去,去见韩沉刷存在感。


连阿贤也说我傻,他说我可以直接约韩沉。


我觉得不行。万一沉沉把我当变态可咋办。


说不定沉沉会心疼我呢(๑´∀`๑)


幸好阿贤经不住我撒娇,勉强给了我两拳。


然后我就高高兴兴地报警去了。


(五)


今天我如愿以偿的见到我家沉沉了。


他看上去很担心我,但我又不想让他担心


哎呀,好纠结。


但是沉沉说以后要接我下班!


又有机会单独相处啦!


(六)


这几天沉沉一直按时接我下班,今晚上我留他吃饭了。吃完饭他坚持要帮我洗碗,我就站在后面看他。沉沉的侧脸真好看,系着围裙的腰好细啊……


已经很多年没有人在家陪我吃饭了。


要是我们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何开心加油鸭!!!


(七)


我真的好想和韩沉就这样过一辈子。


(八)


……


……


今天沉沉跟我表白了!


沉沉答应明天要和我去豆子的婚礼!


要和我一起秀恩爱!


我何开心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先不写了沉沉叫我洗澡去了。


沉沉的睡衣好香啊嘿嘿嘿……


评论(19)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