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豆东】YOU DO & I DO

豆东的甜饼流水账日常。 一发完


和冯豆子恋爱后,尤东东半年出了两套男式高定礼服。市场反响意外地好,尤东东也凭借后续的设计稿一跃成为服装设计界的黑马,连着几个顶级资源指名要尤东东设计新款。


尤东东的设计水平在线且不断提升,在给公司拿下几个大合同签了好几个模特后,张扬给尤东东开了一个工作室,创立了一个子品牌“YOU DO”。


品牌logo做出来后,尤东东难得醉了一回。


冯豆子对尤东东的饮食上心的很,一日三餐仔细安排,不轻易让他喝酒,怕伤胃。


尤东东喝得脸红扑扑的,眯着眼嘿嘿笑,还不忘了和冯豆子炫耀,“豆子你知道吗,这是用我的名字定的!“ “知道啦。”冯豆子少见的没有和他互怼,好不容易哄着尤东东把酒杯放下,转身去给他盛醒酒汤。


“我等这天真的等了好久啊。”冯豆子转头看尤东东,尤东东已经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在胳膊里,都快睡着了。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大概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吧。


真正的爱情会让人成长啊。


冯豆子勤勤恳恳地跟着冯老爷子学做菜,起初只是心疼尤东东做设计太累,想把尤东东喂胖点,而尤东东不少设计灵感也来源于和冯豆子鸡飞狗跳的日常。


冯豆子把尤东东抱回卧室,用颠大勺的力气掂了掂尤东东,胖了点。不枉冯豆子每天精心准备尤东东的一日三餐。


尤东东不挑食,无论给他做什么他都能很满足地吃完。冯豆子看着尤东东吃完饭幸福地摊在椅子上摸肚子,就觉得他像一只小奶猫,露出肚皮想让主人揉一下。如果这时候冯豆子去蹭尤东东的胡子rua一下他的脸,尤东东也很大度的不还手。


早上有熨帖养胃的粥,冯豆子再准备好中午的便当,这样尤东东在公司用微波炉热一些就可以吃了。晚餐更是可以一周不重样。有一次尤东东随口提了一次同事带来的黑森林蛋糕味道很好,冯豆子就记在心里了。


甜点对于冯豆子来说很陌生,但是男朋友喜欢,重新学也可以呀。


很长一段时间的晚上,尤东东坐在开放式厨房的吧台边画设计稿,冯豆子做甜品,打发好奶油后顺手给尤东东喂一勺。尤东东画图画累了就在旁边捣乱,偷吃几个曲奇泡芙,两个人可以斗嘴斗半天。不管实验结果怎样,最后的成品都进了尤东东的肚子里。


冯豆子手艺越发精湛,基本的蛋糕已不在话下,甚至还可以做一些更精致的小甜品。如果中午有时间,冯豆子就做一大份甜点去找尤东东,陪他吃午饭。尤东东给自己留了几个泡芙和马卡龙,其他的都分给了同事,然后给了冯豆子一个混着奶油和草莓马卡龙味的亲吻。


后来连冯大米都开玩笑说冯豆子可以开一家甜品店了。冯豆子说他不想开,他只想给尤东东一个人做甜点。


让尤东东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巧克力爆浆蛋糕。


那天尤东东策划了一场小型的走秀,为了让意向客户敲定最后的产品。还有半个小时开始的时候其中一个模特却联系不上了。


整个工作室的人都有烦躁,尤东东突然接到冯豆子的电话。


冯豆子本来是来送蛋糕的,却被尤东东推进化妆间。这不现成的模特吗。重新打理了一遍头发,把斜刘海做成中分,修容打阴影,换上走秀的展品,恭喜尤东东喜提模特男朋友。


走秀结束后尤东东松了一口气,摊在沙发上和冯豆子一人一口把整个爆浆蛋糕吃完了。


连亲吻都是巧克力味的。


其实后来冯豆子还是开了一家甜品店。


老板甜点师服务员都是冯豆子,顾客只有尤东东一个人。


店名叫“I DO” 。


这是一份是结婚礼物,I DO和YOU DO连在一起,就是一生的誓言。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