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心沉】天冷了,你有男朋友吗?

(一)


沈巍醒的时候天还没亮。冬日的清晨天灰蒙蒙的,适合睡个回笼觉。


他把赵云澜伸出被窝的胳膊塞回去,掖了掖被角,再起床穿衣。


身边的热源消失,赵云澜闭着眼在被窝里扭来扭去。


可是家里没有热水袋一类的东西啊。沈巍在家里找了一圈,目光突然锁定在正在熟睡的大庆身上。


对不住了,今天给你炸小鱼干。沈巍摸了摸大庆油光水滑的毛,托着猫肚子把大庆抱起来,塞进赵云澜怀里。


大庆厚实的皮肉在此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热乎乎暖乎乎且乖巧老实,赵云澜搂住这一大团甚至在大庆身上蹭了两下,又安稳地睡着了。


好景不长,卧室里就打起来了。


“啊啊啊老赵拿开你的咸猪手莫挨老子!”


“死猫你怎么到我床上来了!小巍呢?”


沈教授及时赶到并把已经开打的一人一猫拉开。


没有了温暖厚实的大庆,被窝又变得凉嗖嗖。


赵云澜往床里面挪了挪,凹出一个风骚的姿势,拍了拍枕头,“黑袍哥哥来嘛~~”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沈巍露出贪澜的笑容。


赵云澜:???


“不是,小巍我就是想让你陪我睡个回笼觉,你别扒我裤子啊!”


(二)


何开心很怕冷。


空调地暖都已经打开了何开心还是觉得冷。


韩沉看着何开心以肉眼可见的程度打哆嗦,觉得事情有点严重。


“开心,你是发烧了吗?”韩沉起身要去找药。


“没有啦沉沉,我就是怕冷而已。”韩沉看着何开心还在抖,开始考虑每天早上带何开心晨跑。


“来,傻狗过来。”阿拉斯加正安静地趴在韩沉腿边,何开心拍了拍胖狗的屁股,阿拉就一下子扑到何开心身上老实地趴着。


何开心埋脸深吸一口狗子,抱着超大型暖水袋继续工作,还不忘卖惨,“冷啊……”


韩沉可算看出何开心的小把戏了。


他放下手里的书,张开双臂,“开心,抱抱吗?”


何开心果断扔了阿拉然后像一只阿拉一样扑进韩沉的怀抱。


沉沉的怀里好暖啊。




希望大家都有男朋友,也有猫和狗。


评论(42)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