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心沉】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挑衅三连:天冷了,你有男朋友吗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不好意思,有男朋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一)

 
冬天到了,自从大庆的热水袋作用被赵云澜发掘出来以后,特调处每个人都以”能抱一会儿大庆”为荣。 
 
于是,大家开始暗地里较劲,比谁能更多地撸到大庆。 
 
高端玩家林静作弊,研发了结合猫薄荷和小鱼干的喷雾,大庆无论做人做猫都抵挡不住这种诱惑,一直往林静身上扑。 
 
郭长城是特调处唯一承认大庆副处长身份的人,不敢造次,楚恕之看不下去的时候会直接掐住大庆命运的后颈皮把黑猫塞给郭长城。 
 
祝红柔软的怀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上小鱼干等各种零食投喂,大庆能在祝红怀里窝一天。 
 
就连汪徵和桑赞有时也会摸两把黑猫。 
 
赵云澜就很气。大庆这个猫崽子居然胳膊肘往外拐,把他这个正经主人忘在脑后。 
 
于是赵云澜追着大庆满屋子跑,企图吸猫。 
 
这种竞相吸猫的狂热情绪在沈巍下班去特调处接赵云澜时得以抑制。 
 
现在大庆正可怜巴巴地蹲在沈巍膝盖上让斩魂使大人剪指甲,仿佛一尊猫雕像。 
 
赵云澜:感动吗? 
 
大庆:不敢动,不敢动。 
 
沈巍怕赵云澜追大庆的时候会被挠到。 
 
赵云澜看着沈巍低头安静地给大庆剪指甲,突然看开了。 
 
身边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抱什么肥猫啊。 
 
赵云澜伸手揽住沈巍的脖子,整个人都要黏在他身上了,还要再拿毛脑袋蹭蹭。“小巍,你身上好暖和啊,比大庆还暖和。” 
 
沈巍不像往常一样羞红了耳朵责怪一句有辱斯文,反倒把大庆放到地上,握住赵云澜的手,低声问了一句,还冷吗。 
 
祝红冷眼旁观这一切。 
 
有男朋友这么嚣张的吗。 
 
这操作太骚了吧。 
 
大庆我们走。 
 
当然不冷啊,有心爱的人在身边怎么会冷呢。 
 
(二) 
 
岚市的第一场雪来的很突然,中午突然阴了天,雪花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了。下了没几个小时地上就积了一层厚厚的雪。 
 
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出去玩雪啦。 
 
何开心牵着阿拉斯加下楼在雪地里打了几个滚,又带着狗去了宠物店洗澡。 
 
回去的时候经过警局,就想给韩沉一个惊喜。 
 
“沉沉,你猜猜我在哪里呀(◦˙▽˙◦)” 
 
不巧的是韩沉正站在窗边看雪景,目睹了何开心的车进警局以及阿拉斯加从车里跳出来一头拱在雪地里拔不出脑袋的全场景。 
 
…… 
 
白锦曦看一个人韩沉对着窗户笑得开心,也看向窗外。 
 
怎么有两只大号阿拉斯加在那里挖雪? 
 
哎那个不是何医生吗! 
 
颜控白锦曦怕何开心在外面冻感冒,急忙就要冲出去。韩沉叫住她,拿上自己的外套,“不用下去了。我先下班了,再见。” 
 
何开心正在和狗子挖雪堆雪人,一抬头就看见韩沉迈开长腿朝他走来。 
 
韩沉心疼他在外面等了那么久,正要把自己的围巾给他围上,何开心却抢先一步把自己宽大的白色羽绒服拉开,把韩沉整个裹进去再抱紧。 
 
韩沉被他孩子气般的举动逗笑了,也伸手抱紧何开心,“你这样不冷吗,雪会刮进来的。”“不冷呀”何开心仰头在韩沉唇角亲了一口,抱着韩沉摇摇晃晃。韩沉也在何开心头发上落下一吻。 
 
白锦曦:你说你俩是不是傻?大冷天的要么进屋来要么回车里,冰天雪地里抱着亲不冷啊? 
 
我看着都替你们冷。有男朋友很了不起吗? 
 


什么都没有的我真冷。

 
心沉的阿拉斯加应当拥有一个正式的姓名。 
 
 


评论(18)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