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ZYL48】出去玩(ABO)

真香!嘶溜嘶溜(流口水)


你话很多:

@山海皆可平 这位姐妹的脑洞!


就是想搞小段子


好像和ABO没有关系( ͡o ͜ʖ ͡o)


——————————————————


迟府的大厢房门口围了好几个丫鬟叽叽喳喳的。


直到看见提着食盒的迟瑞过来才吓的一哄而散,他本人扭头一圈确定没有人才轻轻咳了一声。


“无谢?让我进去吧?”


“滚滚滚!你给我滚出去!别给我进来!”


花无谢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口咬掉半个玫瑰酥,气呼呼的咀嚼着。


喘的气大了,肚子就感觉被踢了一下。


“哎呦”


迟瑞在门外听见花无谢叫唤了一声,心里着急,手下力气大了点,也就是破门而入。


吓的花无谢忘记品尝嘴里的美味,肚子里的孩子都不踢自己了,一个人抓着酥饼瞪着眼睛看迟瑞。


等他扑过来的前一秒,花无谢把另一半饼塞进嘴里,拍拍手扯上被子裹紧自己。


有了孩子就不让出门,用前几天穿越过来的赵先生的话来说,迟瑞这叫大猪蹄子。


迟瑞看着把自己塞成团子的花无谢,有点无奈。


“还生气呐?”迟瑞躺上床侧着身轻轻搂住花无谢的身子,一股甜甜的香气扑鼻而来。


这是吃了多少点心? 迟瑞皱了皱眉头。


“你就是心疼孩子,你眼里才没有我。”花无谢闷闷的扔了一句话。


“怎么会?”迟瑞忍不住笑了出来,“今天十五人多,你肚子又大了些,出去该累着了。”他捏了捏身前人的耳垂,又热乎乎的吹了口气。


花无谢打了个哆嗦,回过半个头来,脸上红扑扑的,白嫩的脸上透出一股嫩劲儿。


“真的?”


我的无谢还是个孩子呢。


去年的十五在街上遇见他,跟着大哥和三弟争一串糖葫芦,谁知道今年就窝在自己的怀里,肚子里还有两个人的孩子呢?


“等你生完孩子,我带你去更好玩儿的地方。”


花无谢这才把身子翻过来,抱着肚子说“那我得吃两串糖葫芦!”


我的无谢真好哄。


年初过门的时候还躲在床角不肯宽衣,说了几句软话就傻乎乎的低着头慢慢的解开了衣带,拉开衣襟的时候突然抬起头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把头扭过去。”


他躺在自己身下不好意思笑,亲他一口,他就从脸红到了脖子,在他身体里动作大了些,他就哭着搂住自己的脖子,哽着说“你说一点都不疼的。”


知道自己怀了孩子,就咧着嘴笑。


“我应该早点迎你过门的”迟瑞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怀里人的背。


————————END——————————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