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大爷进来玩啊

京城有一家叫“白菜”的酒楼,是个好去处。因为这酒楼有几个大美人儿。


“白菜”的这几个美人儿,各有各的特色。


就像韩沉,他不会卖笑,不会为你夹菜劝酒,你若胆敢向他身上摸去,他定会扭断你的咸猪手。但何家二公子是个怪人,好像被韩沉迷了心智,整日里围着韩沉打转,沉沉沉沉的叫着,竟也没遭到韩沉的毒打,也是奇事。


另一位牧歌和韩沉截然不同,牧歌生性温柔,都不敢抬头看人,软软糯糯地只想让人放在心尖上护着宠着。樊家大少爷知道疼人,只等“白菜”的老板点头,就要娶牧歌过门。


曹光也很有特点,他饱读诗书,带些小脾气。心性高的曹光却偏偏被沈家二少爷吃得死死的。这沈家二少爷名面,没有二世祖的可憎面目,忠厚老实的像是只大金毛,不会讨要好处,只会跟在乖乖跟在你后面。


尤东东带些孩子心性,整日叽叽喳喳,画倒是画的不错。旗袍铺的井老板经常来看他,有时也指点一下尤东东的画。可惜尤东东不开窍,没看出人家井老板一片心意。


说到最后,还剩“白菜”的老板。老板赵云澜也是个妙人,和夫君吵了架,出来开了家酒楼,招揽了好些美人儿来气自家夫君。


沈巍来了好几次,赵云澜偏不跟他回家,甚至左手韩沉右手牧歌的气沈巍。


沈巍没办法,派沈面来打探消息。没成想沈面迅速叛变革命,被曹光勾了魂。


最后沈巍夜闯酒楼,把赵云澜扛起就走,带回家好好教训一番。


可怜的赵云澜,一群美人自己还没下嘴就被这几位爷给占了,自己也被好好收拾了一顿,怕是再也见不到这些美人儿了。


评论(47)

热度(1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