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衍生】性感韩沉  在线追夫(上)

想看韩沉追开心 @你话很多


韩沉觉得自己恋爱了。


单方面的。


周小篆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发现韩沉有点变了。具体表现在韩沉现在经常傻笑。


于是周小篆在没有韩神的群组里提出他大胆的设想。


“我觉得韩神陷入爱情了!”


“我看韩神最近老是笑,就像是在考虑要和对象去哪里约会一样的开心。”


“我觉得小篆说的对。”有女朋友的老实人冷面如是说。


“韩沉最近笑得像思春一样。”白锦曦带着一丝丝嫌弃提出自己的观点。


“这女生得多悲催啊……被韩沉看上了”


……


“周小篆”已被移出群聊


“哎你们踢我干嘛!”


“周小篆”加入群聊


“不如我们套套韩神的话吧!”


“楼上的活着不好吗?”


“我们是在帮韩神!难道你们忍心看着我们韩神孤独终老吗?!”


“话粗理不粗”


“你懂我什么意思吧……”


熊猫头.jpg


“👌👌👌”


“周小篆”修改群名为“为了韩神!!!冲鸭!!!”


冬夜闲来无事,黑盾组成员买齐火锅底料鸡鸭鱼肉到韩沉的公寓涮火锅。


酒壮怂人胆,饱暖思淫欲。


不知道哪个不怕死的勇士嘴瓢问了一句,韩神和嫂子怎么认识的呀。


完蛋。暴露了。


“你们都看出来了?”韩沉喝的有点多,脸色红扑扑的。“你们看不出来我才奇怪呢。”


“是小白!”“对!白白精通犯罪心理学!她发现的!”


白锦曦:我不是,我没有,告辞。


“想知道?”


点头.jpg


韩沉的车突然爆胎,幸亏公寓离警局不远,早晚步行权当锻炼身体。这天韩沉下班后走到一个小区门口时,一只狗子突然朝着他冲过来。


等狗子冲近了他才发现,那是一只超大号的阿拉斯加,目测一百斤左右,像个炮弹一样朝韩沉冲过来。饶是韩沉身体素质再好,突然被一只大胖狗猛扑,也没站稳直接被扑倒在地。狗子对韩沉感到亲切,在他脸上舔来舔去,拿爪子扒拉他的衬衫。


“沉沉!”“沉沉回来!”“沉沉你干啥呢!快放开人家!”


后面一个人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把胖狗拉开。


然后单手把胖狗子抱起来,狗子就老实地趴在主人肩上不动了。


哇哦。韩沉在心里给这人的臂力点了一个赞。


等等,这个胖狗叫沉沉?


韩沉面色不善地站起来。


“不好意思啊,我家沉沉好几天没出来玩了,我一会没看住它就跑远了。”韩沉这才看清胖狗主人的样子。


真好看。尤其是那双桃花眼。韩沉想起白锦曦看剧时发出的少女般的尖叫,——他眼里有星星。


“这位先生,你没事吧?”对方在他挥了挥手,歪了一下脑袋看着他。


真可爱。


“没事没事”韩沉抬手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这才发现袖子被划破了一个大口子。


韩沉福至心灵,突然就想调戏一下面前的小伙子


“那你打算——”韩沉还没说完,对方很诚恳地建议,“我给你买一件新的吧,真是太对不住了”


“好啊,那——”韩沉挑眉一笑,准备和他交换联系方式,手机却突然响了。


韩沉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就知道又有案子了。


可是我还想再见到他。


韩沉再抬起头的时候对方已经掏出一张名片,“我叫何开心,有空打给我啊(◦˙▽˙◦)”


哇哦。众人澜孩式惊讶。












评论(27)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