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请问您要来一个机长吗?

拢龙的制服美貌使人激情爆肝

飞行术语参考《冲上云霄2》

航空公司AU

(一)

“Good morning,priest0408, tower south,clear to line up runway 07R”

“line up runway07R,priest0408”

“priest0408,wind 080 degree ,10 north,clear to take off runway 07R”

“clear to take off runway 07R,priest0408”

“good luck.沉沉再见!不要忘了想我! 爱你!”

……

“何开心!塔台通话的时候不要闲聊!”韩机长正在设置飞行参数,听到一声沉沉彻底无语了。

他看了一眼邻座沈巍,沈机长正憋笑憋到发抖。

每次韩沉起飞前和塔台空管确认起飞指令,只要是何开心值班,韩沉一定会听到各种花式表白。

“何主任也是很喜欢你舍不得你才这样会这样的啊,你要好好珍惜人家。”沈机长确认了一遍各项参数,拿出长辈的样子拍了拍韩沉。

韩沉突然想起这次和祝红她们乘务组一起飞,也就意味着赵空少和沈机长在一架飞机上。

韩机长心生恶寒,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还没等韩机长反应过来,沈巍就开了内线,“云澜在吗,可以过来给我一个吻吗?”

“来啦来啦!”

沈机长露出一个王者的微笑。

何主任和沈机长假公济私的本领真是不相上下啊。

(二)

在意大利降落后天已经黑了。

沈机长带着整个机组成员出海关,制服墨镜小皮箱,大家都是最靓的仔。

沈机长和赵空少早就手拉手出去玩了,祝红和汪徵出去购物,只有韩沉窝在酒店和何开心视频。

何开心还在塔台值班,不过那边已经是凌晨了。韩沉看他一心两用,一边聊天一边调度飞机起飞落地,不忍心打扰他,哄着人去休息一会儿。

“你让林静来替你一会啊。”

飞机维修师林静:???

后来还是桑赞来替何开心。何开心趴在休息室的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还没来得及挂电话。

韩沉看着何开心安静的睡颜,隔着屏幕亲了一口自己的男朋友,“晚安。”

(三)

沈机长去训练基地找沈面。

到的时候沈面正从模拟机舱里下来,整个人瞬间黏上沈巍。

“哥我又坠机了!我不要练啦!”沈面在他哥身上各种撒娇打滚。

“你要的东西我帮你买来了。”沈机长把弟弟从身上扯下来,给他一个袋子。

沈面翻了翻袋子里的东西,高兴的就要去亲他哥一口。沈巍不动声色地推远了沈面的脸。

沈面抱着一袋子漫画游戏手办就吧嗒吧嗒跑去找曹光了。

沈面要去伦敦集训三个月,沈巍有一次飞伦敦顺路去看过他一次。

这一次沈面非常警觉,“是不是嫂子没和你一起飞?”“是的。”

“如果嫂子和你一起飞你是不是就不来看我了?”

“这个……大概是吧。”

沈机长再次露出王者般的自信。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