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心沉/巍澜】不好意思,有男朋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何开心编剧设定。隐形巍澜。


欢迎回家❤


“老韩!”白锦曦猛的在韩沉耳边喊了一声。


韩沉正在想晚上回去给何开心煲什么汤,被白锦曦一吓,差点一个过肩摔把她撂倒。


“韩神,我晚上能不能去你家蹭饭啊,我忘带钥匙了。”白锦曦也不恼,笑嘻嘻地凑上来。


韩沉打量她两眼,又重新窝回椅子里。


“我怎么记得你家是密码锁,什么时候需要钥匙了?”


韩沉说着,低头给何开心发微信。“你怕不是又想骚扰我家开心。”


“上次开心老师还让我有空去你们家玩呢!”白锦曦理直气壮地叉腰。“行行行,带你一个。”


既然是开心说过的,那就算你一个叭。


何开心现在是最火的编剧和作家。年纪轻但沉得住气,写出好几个质量很好的剧本,都改成了票房高口碑好的影视剧。年末的时候何开心跟剧组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领奖的时候往台上一站,24k纯美颜瞬间俘获一片少女心,无数粉丝跪求血书“开心宝贝请你自己出演你写的书里的男主角吧!”“啊啊啊开心去演电影吧!”“啊啊啊开心你怎么这么好看啊!黑盾组组长白锦曦警官也是其中一个。


白警官工作时雷厉风行勤勤恳恳,假期里也像其他的女生一样,狂吸何开心美颜,也会因为他写的故事或哭或笑。


一开始白锦曦并不知道韩沉的爱人是谁,直到碰到何开心来接韩沉下班。


然后白锦曦就上了韩沉的黑名单,因为过度骚扰何开心。


“锦曦来了啊”何开心打开门,很温柔地向她微笑。白锦曦双眼放光,暗自搓搓手,要不韩沉在她一定早冲上去抱一抱她家开心大宝贝了。


韩沉体谅白警官追星不易,给俩人一个单独的空间闲聊。


白锦曦看韩沉去厨房了,瞬间从何开心对面坐到他身边,小心翼翼地开口“开心老师,您打算让沈鬼和赵昆仑在一起吗?”何开心正在削苹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白锦曦说的是他正在写的剧本《万年爱恋》。


这次电视台大胆引进新的播出方式,没有完整的剧本,编剧写一集拍一集,剧情很难预测,每次播出收视率都创新高。


《万年爱恋》快收尾了,沈鬼真实身份暴露,赵昆仑对他又爱又怒,一气之下要分手。剧情卡在这里,距离下次更新还有两周,白锦曦不惜以得罪韩沉的代价也要见到何开心求个心安。


“这个呀,我还没开始写呢。”何开心把削好的苹果递给白锦曦。


白锦曦:突然自闭。


韩沉从厨房出来,坐到何开心身边,和他俩一起聊起剧情来。“这两个人太不容易了,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吧。”作为合格的男朋友,韩沉认真读过何开心所有的作品。


“好啊,沉沉想看的话我就这样写好了。”何开心给韩沉喂了一块芒果。白锦曦觉得何开心看韩沉的目光就像沈鬼看赵昆仑一样,满眼的爱意溢于言表。


白锦曦:我这算知道结局了吗???开心老师这算双标吗???


白锦曦临出门前就差抱着何开心的大腿哭诉了,“开心老师你一定要给我们鬼山女孩一个交代啊!”何开心摸摸她的头发,笑容温柔坚定,“我答应你。”


晚上临睡前,何开心给韩沉吹头发,突然想起单身狗白锦曦来。


“沉沉,要不我给锦曦写一个专属番外吧,她一个小姑娘单身挺不容易的。”


然后黑盾组就忙着一个连环杀人案。等白锦曦忙完了,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博看看有没有预警。


#电视剧《万年爱恋》 高甜收官


#电视剧《万年爱恋》 沈鬼 赵昆仑


#何开心 《万年爱恋》


#何开心 番外


@何开心V


虽然很舍不得,但《万年爱恋》就要收官啦。沈鬼和赵昆仑的爱情还在继续,这个夏天有你们,真好。


@何开心V


这篇番外送给一位好朋友,赵昆仑和沈鬼有彼此,以后,你也会有你的MR. RIGHT.你要等他,等他跨越漫长的时空,来握住你的手。




韩沉:小白你知道吗,我们开心为了安慰你单身才给你写的番外呢。


白锦曦:我怎么突然就不想知道了呢?


评论(7)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