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看到了吗,这是我的

*这个梗太有意思了叭!


赵云澜下班回家的时候在小区门口看到了一张告示。


白色的A4纸上印着一张彩色照片,是一只可爱极了的布偶猫。圆溜溜的大眼睛,歪着脑袋看向你,柔顺的毛看起来就很好撸的样子。


丢了的话猫的主人应该会很伤心吧。


赵云澜被这只猫萌得不行,心里惋惜的很,接着往下看,“看见这只猫了吗? 没丢 就是让你们看看我有这么可爱的猫”


exm?你有事吗?有毛病吗?


赵云澜把在他兜帽里睡觉的大庆掏出来,把猫脸怼到那张告示前,再把它翻过来朝向自己,颇为心痛地说,“我说死猫啊,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争口气,跟人家一样体面一回,做个靓猫,别做龙城第一肥猫了行不?”


大庆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被赵云澜各种摆弄,整只猫都气炸了,马上就要一爪子挠上铲屎官的脸的时候,赵云澜却把大庆抱到脸前蹭了蹭黑猫的小鼻子。


大庆本来在疯狂挣扎,被赵云澜难得的温情一惊,勉为其难地原谅了铲屎官。


但这份温情在大庆听到赵云澜跟沈巍商量让大庆减肥的时候彻底消失了。


第二天处里整理年底资料,汪徵说需要两张沈巍的证件照。


沈巍回家翻了翻书房,找出来了自己的一寸照,转身就被赵云澜抢过来欣赏去了。


大大大大美人儿!


那时的沈巍刚刚三十岁,穿着白衬衫,没戴眼镜,嘴角抿出得体的微笑,哪怕是蓝底证件照也极好的模样。


赵云澜对着照片出了神,这是我的人,和我错过他的这些年。


但是没关系,往后余生都是你。


赵云澜从伤感的情绪中解脱出来,瞅了一眼大庆,突然恶向胆边生。


隔天,龙城大学的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等人流量大的建筑物里都能看见一张告示。


A4纸上印着沈老师超清美颜证件照,写着“看见这个沈教授了吗 我的人 赵云澜”


沈巍因此再次登上校园热搜榜,这些引起单身狗公愤的A4纸也很快被清理了,但沈巍偷偷留了一张,自己珍藏了很久。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