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好啊

我可以!

【巍澜衍生】性感韩沉 在线追夫(中)

如果你有一群“狐朋狗友”,那么你的恋情将会变得非常非常有意思。


“那你打算怎么办呀?”白锦曦急于吃瓜。


“就打电话约他出来吃饭呗。”其实韩沉心里也不确定,万一一顿饭后他和何开心再也没有理由联系了呢?


可是我还是贪婪地想再见到你,拥有你。


“大家都有什么意见?”韩沉带着些许期待看向黑盾组各位精英。


大家一致看向冷面。“其实……是我女朋友先告白的……”


众人:打扰了,再见。


术业有专攻,韩沉决定请教真·有男朋友的隔壁龙城赵夸父。


“哟,小老弟,可以啊!”赵处长一手拿根棒棒糖,另一只手勾着韩沉肩膀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你说我怎么样才能和他保持长久的联系呢”韩沉不耻下问。


“问得好!”赵云澜猛拍韩沉大腿,“你要在他面前努力刷存在感!”


“虽然当年是小巍先喜欢我的,但是我先追的他呀。”


……怎么肥四!我允许你撒狗粮了吗?


“存在感……怎么刷?”


“你就经常给他发个短信问候一下,经常约他出来吃饭,经常在他面前出现,不就行了吗。”


如果一位警察同志在遵法守纪好公民面前刷存在感会不会引起对方强烈恐惧啊?


还是算了叭。


韩沉还是选择了直接约何开心出来吃饭。一顿饭吃得很愉快,何开心为人风趣幽默,没有富二代毛病。


到韩沉家楼下时,何开心突然站住了。“韩沉,我以后还能见到你吗?”韩沉愣住。“我是说,我想再见到你。”何开心好看的眉眼定定地看着他,仿佛在等一个很重要的答案。


“当然,欢迎来找我。”韩沉心里噼里啪啦放烟花,满心欢喜,抑制不住地笑起来。


没两天韩沉又和何开心见面了。还是何开心自己送上门来的。


韩沉在审讯室外碰到刚做完笔录出来的何开心。


何开心脸上还有淤青,嘴角也擦破了,伤口还在往外渗血珠。


韩沉看着心疼,顾不上两人的关系拉着何开心的手就去给他处理伤口。“你这是怎么弄的啊”韩沉皱着眉给伤口消毒。“没什么事啦,就是来工作室的一个客户,她丈夫把我当成小三了,来闹事,工作室的小姑娘胆子小就报警了。”韩沉一言不发地拉过何开心红肿的手腕给他按摩。“韩沉,我没事,你不用担心……”何开心看韩沉一脸要动手打人的表情,小心翼翼地开口。


“其实这样的人还会找机会朝你下手的,不如,这段时间我接你下班,为了你的安全。”韩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好呀好呀,那就靠韩警官保护我啦。”何开心笑得一脸灿烂,像极了自家的胖狗,如果他有尾巴的话。


韩沉表面一脸严肃,实则内心狂喜,甚至有点想抱住可爱的何开心亲两口。


韩沉每天下午准时到何开心的办公室报道,生怕他在停车场被人套上麻袋揍一顿。偶尔韩沉会留下陪何开心一起吃晚饭,周末的时候两人一起去看画展。


韩沉紧张过度,叮嘱何开心自己在家关好门窗不要随便开门不要大晚上出去溜沉沉否则你和沉沉都可能被拐跑,险些提出“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的要求。就这样,何开心过上了左手胖狗右手韩沉的幸福生活。


赵处长十分关心韩沉的感情生活,特意打来电话关心。韩沉如实向他汇报最新动向。


“干的不错嘛小老弟!”


“那接下来再怎么办?”


“直接告白呀!”









评论(19)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